晓异

  当玛修听到某蔷薇皇帝向自己亲爱的前辈求婚这件事时,她仿佛被阿喀琉斯凭依一样,飞快的向藤丸立香的房间跑去。


  “前辈!!!”

    藤丸立香被玛修的大喊吓了一大跳。

  “怎么……”

   玛修没让藤丸立香把话说完:“听说尼禄小姐向前辈求婚是真的吗?!”

  “嗯,真的。”藤丸立香看着自己可爱的后辈说道。

  玛修的眉头渐渐的皱紧了。

 “啊,但是我拒绝掉了。”

  玛修听见这句话总算稍稍松了口气。

  “我对尼禄没有那方面想法的啦。”藤丸立香苦笑了一下。

  “而且尼禄说出来求婚台词时,清姬还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来和尼禄开始对持…”藤丸立香说着就叹了口气。

  “哪…哪前辈现在有……有喜欢的人吗…”玛修盯着藤丸立香的脸。

  “呀―没有吧…虽然大家都很好,但那种感情我没有啊。”

  “是这样啊…”玛修说道“啊,刚刚失礼了,抱歉。我先走了。”



  此时尼禄从短暂的伤心中走出,开始给自己制定下一个追求自己奏者的计划。

  “余可是万能的天才,一定会成功的!”

  “不过现在不只光那个狐狸,还有更多的人在瞄准奏者啊!”尼禄揉了揉自己的头:“呣呣…头好痛啊……”



  “啊,大危机啊啊啊!”玛修在自己房间里苦恼着。

  “现在对前辈抱有爱慕之心的从者越来越多了!再这样下去前辈、前辈…前辈会给别人交往的啊!!!”

  玛修举着芙芙:“怎么办啊――芙芙―”

  “要是现在我也对前辈告白的话绝对会让前辈更困扰的!”玛修边说边摸芙芙的毛:“不可以这样啊…我到底该怎么做啊―”

  “芙?”



  藤丸立香去食堂吃饭时,卫宫用一种看同类人并且怜悯的目光看着她。

  “加油!”把荞麦面递给藤丸立香后还拍了拍她的肩。

  当她正准备找个位置放下开吃的时候被尼禄拦截了。

  然后藤丸立香看着尼禄、卡利古拉以及罗穆路斯把丰胜的罗马式美食端上餐桌。

  “哼哼!请品尝吧,余心爱的奏者呦。”皇帝陛下一脸自豪:“全部都是余亲手做的噢。”

  “唔,是啊。这个罗马皇帝很努力呢。”玉藻猫突然插进来“猫咪也感到危机感了呢汪。”

  “所以主人的午餐是我的!”玉藻猫抖着自己的耳朵,用毛绒绒的手掌把蛋包饭放到了藤丸立香的面前。

  然后说出了女仆咖啡厅标准萌萌变好吃的台词后,挤上了心型番茄酱。

  “等等、等等!你们在做什么啊?!”玉藻前冲过来看着这场景。

  “是本体呢汪。”

  “区区我的一尾巴在做什么啊?”玉藻前说道:“还有你这个笨蛋皇帝,你居然敢偷跑!”

  “抱歉了C狐,余的爱情火炎是阻挡不住的!”

  这时候的卡利古拉一如既往的喊着“尼禄!!!”

  “Master的贤妻是我才对!”玉藻前大声宣誓着主权。

  “你凭什么说小鹿是你的啊?!那可是我的经纪人!”伊丽莎白不甘示弱的带着伊丽亲们参遇了进来。

  “蜥蜴给走开!安珍大人喜欢的是我!”清姬挤到了不知所措的藤丸立香身边。

“妈妈是我们的噢!”杰克看见这一堆人也来了一句。



  从贞德那里听来食堂情况的玛修提着盾赶了过来。

  “请各位都先从前辈身边离开!!”玛修大声朝那些从者喊道。


  “你这个抄袭我冒牌狐耳给我走开啊!”

  “奏者!快点尝一下吧!”

  “妈妈我是不会承认你们的!”

  “老板这里还真是热闹呢~”

   “啊―仔猪来尝尝我的休刻翁吧。”

  “卿主,要节制!节制!”

  “那个人类怎样都无所谓,你们把路给堵住了啊!我和波鲁克斯要出去!你们把路给腾开啊!”


  “Lord ―― Camelot !”


  玛修持着盾挡在藤丸立香面前:“请大家都冷静一下!这样只会让前辈感到困扰的!”

  “唔呣,对不起。是余太激动了。”

  “哭泣…”

  ……

  看着从者们都冷静下后玛修的紧绷的面容也放松下来。

  “我们应该尊从前辈的意思。”玛修对大家说:“前辈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 “闹腾了那么久我还没吃到嘴里饭…我饿了。”藤丸立香真诚的说道。


  “请吃余的吧!”

  “汪汪!”

  “仔猪~来张嘴~”

  “Master你吃什么?玉藻给你做噢~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

  “跟本没有用啊!!!” 玛修有点崩溃的在内心大喊。


  “我!前辈…我、我也可以给前辈做饭吃的!”玛修参与了这场斗争。

  “我也喜欢前辈啊!不想看见前辈和别人交往!”玛修向自己亲爱的前辈呐喊着自己的内心。



  “谁来救救我啊…把我从这种情况下救出去啊……”

    藤丸立香脑子转不过来了。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